喻王深夜60分

喻❤王
看我看我,真的不来写一写画一画嘛?

喻王深夜60分活动规则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喻王深夜60分主页成立两年多,主页管理人员已经过数次更迭,喻王深夜60分的活动规则也随着主页君的更换而有了变化。为了能让刚入坑的、刚回坑的各位GN明确、清楚地了解喻王深夜60分的活动规则,接下来主页君会将活动规则罗列出来,并作解释。


♒ 喻王深夜60分 更新规则

 

1.喻王深夜60分目前的更新模式为:北京时间每周日20:00发布新线索,并整理上一次线索产出。

 

(最新更新规则的通知文书请见→ 一个通知

 

♋ 喻王深夜60分 收录规则

 

1.仅收录cp向为喻王的任何作品(形式不限)。喻王不拆不逆。

  无差作品不予收录。标题未写无差,但打了无差tag或者逆家tag的作品也算作无差,不予收录。

  可携带副cp。请注意cp比重,若皮下判定作品副cp比重超过喻王,则作品不予收录。

  形式不限。即文、图、降调、手账等各种形式的作品都予收录。


2.仅收录发表时打了“喻王深夜60分”的tag的作品。

   @与否看个人习惯,不做强制要求。@了但是未打tag的作品不予收录。


3.喻王深夜60分所有活动作品都仅做超链接收录,不点红心也不点小蓝手。

   如果发现主页君点了红心和小蓝手,一定是因为皮下又忘记换号了!抽打TA!


4.所有作品均收录在对应关键词的整理下。关键词有效期为永久。

   所以不管是多久之前的关键词都可以产出!只要产出了,私信告知我们,我们都会收录!请大力产粮吧!


5.开放私信投稿。每月集中收录。

   考虑到部分太太可能不愿意将几百字小段子/完成度不高的脑洞作为粮食单独发出,故开放私信投稿,收录500字左右的粮食,收录在整理博文的【其它】版块中。投稿时请附上所选择的关键词。不接受匿名投稿


以上是喻王深夜60分活动规则的全部内容。如果您有任何疑问、意见或建议,都可以在评论或私信中提出,主页君会第一时间处理。感谢您的支持!


评论(3)

热度(82)